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莹松
职业:每一秒的小事都是我的工作,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小事中寻找快乐!
个性说明:象花一样静静的开放,让你欣赏到自信的美丽与超越与尘世之外的温馨,喜欢过一种恬淡的远离喧嚣的生活!

特别提示:本博客全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本人芳名!



纷乱

2015-09-05 18:18 阅读(?)评论(0)

纷乱

    又有很长的时间没有这么安静地敲击键盘了,没有这么安静思考,自己与自己对话了;

     思绪是纷乱的,有许多的感概许多的无奈许多杂陈的无法言说的东西一时是理不清的。时光总是那么飞速又飞速,静静想起许多的过往。故乡三十多年未归,7曰20,21日重回故乡,故乡已不是年少时的模样,那种破败,那种无人怜惜的沧桑,多么像年迈的大伯,一身辛劳,却没有能够安度老年,老年的大伯一个人孤苦林丁地生活直到去世;故乡就这么在日思夜盼中成为今日萧条的辛酸,毕竟此生无忧无虑 的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毕竟山山水水中留下了幼年轻快的脚步。想起王鼎钧故对乡怀念的文章,至少我是有根的,我还有回忆还有怀念!

一惯对各种聚会心存排斥,细细想来自己也不比别人多什么,也没有别人活的那么轻松逍遥,但是精力有限,实在是分不出心把精力浪费在无谓的人和世上。最初的工作整整十年浪费了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最初的单位也真的是没有多少值得我感动留念的过往,只是和一群人擦肩而过而已,再以后已无任何的人生交际,这种轰轰烈烈的聚会不去也罢。有时想想自己是不是太世故,但是实在是没有心力可以再融入这个早已 陌生而无任何意义我需要再参与的圈子了。

    2015说起来是纷乱的,纷乱的股票投资失败,纷乱的差那么一秒就失去了还没来得急好好孝敬的老父亲,2015更是经历了工作上的心累,经历了努力但还是时刻在高跷上的感觉,不知道那一秒会跌下去。日子就是这么来了又去,每一天都会迎来新的太阳也会迎来死亡与新生,生命的下一刻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只要能健康地活着一切都可以再来。

     梦在远方,至少我还有梦,还喜欢诗,喜欢远方的美好,这就是我的不同,所以我拒绝与平庸同行!

      杂陈的过往啊,梦在远方,何时能够心无所想,能够轻松地开始自己想要的生活,一杯清茶一本书的时光,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后修改于 2015-09-05 19: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恍如隔世 下一篇:忆大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